喻少苏

当全职众人兽化【蓝雨篇】

#蓝雨我可能要稍微。。。写得疯一点#
#到处都是恋爱的粉色泡泡#
#有私设有私设蓝雨正副队同宿#
#可能也是只写三个人。。。嗯小卢可能只是打酱油的#
#严重ooc(也许)看到别打我!!!#
#顺便我想说一句,我庙压你药什么的,不存在的,呵呵,呵呵呵/尴尬笑(因为下一篇才是微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什么玩意搞事情啊我堂堂剑圣怎么身上会长出这种东西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救我救我!!!!!”
一大清早,蓝雨宿舍里就传出这样一长串惊天怒吼,直接把所有人吓醒了。

“黄少这是干什么呢。。。”卢瀚文揉揉眼睛看向床头的闹钟,荧光液晶屏上清楚地显示着〔6:00〕

“少天,别太激动了,现在这种情况我也没法帮你啊。。。”
喻文州的声音从浴室传来,语气中颇含无奈。
“诶。。。。队长队长你一大清早在浴室干嘛啊?”黄少天晃了晃豹尾,好奇地探头过去,“队队队队长你的腿。。。。”

不得不说蓝雨宿舍的条件真心不错,浴室是有浴缸的,然而此刻我们的黄少像个傻子一样看着喻队愣了半晌,然后激动的语无伦次,两只耳朵一抖一抖就差抱着肚子在地上打滚了。

“哈哈哈哈队长你居然变成人鱼了哈哈哈哈哈那队长你以后是不是离不开水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让我们来看看喻队到底怎么了——

半小时前
喻文州翻了个身,手往床垫上一摸,半张床上都是滑滑的黏液。纵然喻文州是黄少天口中的分析帝也不明白为什么过了一晚自己的床上就出现了这些东西,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洗手!
喻文州作为一个有着轻度洁癖的心脏表示黏液什么的真的不能忍!
跑到浴室洗完手喻文州还是有些迷糊,只觉得皮肤干的不行,往脸上扑了些水总算舒服些,也清醒了很多,但还是觉得有哪里怪怪的,想着下床的时候好像没穿拖鞋,不自觉往身下一瞄,咦?腿呢?
结果喻文州就变成了这样→〔脸上笑嘻嘻,内心֟m֟m֟🅿️〕
然后他果断的跳到了浴缸里,放满水,快要脱水的鱼终于得救了。

现在真的变成叶修口中的鱼文州了。。。。
喻文州这么想到。

好的我们回归现在——

“少天,别笑了。”喻文州轻轻摆了摆鱼尾,觉得世界观有点崩。

笑成傻子的黄少天立马就闭嘴了(并不)
“队长我我我我错了不过为什么啊我和你会变成这个样子呜哇啊啊啊啊啊!”

装满水的浴缸因为鱼尾的划动而溅出不少水花,黄少天有个习惯,说话说到一半会不自觉往前踏出一步,正好就踩上那一大滩水,一个趔趄往前一摔。。。。
无比精准的往浴缸里一扑。。。。水溅了一大半出来,黄少天睡觉时穿的衬衫也弄得湿答答,主要问题是摔的时候腰在浴缸壁上撞了一下,动不了了。。。

黄少天两手撑在水里,很是艰难的翻了个身,跟他家队长一起躺在了足够容纳下三个人的浴缸里。

黄少无语望天: ֟m֟m֟🅿️啊不就摔了一下撞到腰了而已怎么就站不起来了呢简直惨绝人寰人性泯灭道德沦丧臭不要脸。。。

“少天,你以后。。还是要小心些啊。。”
喻文州很是无奈的帮黄少天〔中了龙牙而产生僵直效果的腰〕做了个小小的按摩,顺便心脏地吃了不少豆腐。

在自家队长摸上自己腰的时候,黄少天的豹耳一下就竖起来了,尾巴一晃,脸庞上浮上一片红云,毕竟前两天晚上的事♂情♂他还记的很清楚,极其非常以及特别的清楚。

感受到那人一个激灵,喻文州不由得轻笑,顺便捏了一把那人腰上的软肉:“想什么呢,腰摔伤了适当的按摩会有好处。”
黄少天一惊,差点从浴缸里翻出去,不过腰还没好也不能动就是了。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总算觉得好些了,不过他还是没动(才不是因为懒呢):“诶对了队长你这样泡在水里怎么打荣耀啊我要不要去拿个小桌子架在浴缸上放电脑啊balabalabalabala。。。”

喻文州就在那边安静地听着,直到黄少天发现不对朝他看去的时候,已经晚了——







喻文州睡着了。

#简直有毒哈哈哈连喻队听黄少讲话都会睡着我真的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