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少苏

当全职众人都兽化【轮回篇】

#ooc。。。不太会有吧毕竟只写三个人#
#嘛轮回里熟悉的就三个人#
#就当成轮回里只有这三个人其他队员都消失了吧#
#我会加油的#
#把各大战队的兽化都刷一遍之后我会写全职cp向的/眯眼笑#
#微孙周。。。?#

周泽楷一觉醒来,下意识去摸床头柜上的模型枪,然后朝着正对着床的飞镖靶开了一枪。
“boom”地一声枪响,倒是把迷迷糊糊的周泽楷炸清醒了不少。
“。。。。。?”周泽楷一脸懵地看向手中的模型枪,明明只是模型枪为什么会有枪响而且。。。。扳机好像也能扣动了?
想了想周泽楷决定还是先起床,毕竟模型枪这东西并不是最重要的。周泽楷凭着平时不轻易启动的生物钟,意外地发现比平时好像晚了半个小时。于是他有些着急的洗漱也没看镜子,只是觉得头上和身后好像多了一对加一个什么可以听从他的意愿摆动的东西,不过秉持着要做个好队长不能在队员面前迟到原则的呆萌小周没管那么多直接去了训练室。
。。。。然而很迷,训练室只有孙翔和江波涛两个人在。

而且。。。江波涛的背上居然长出了一对乌黑的翅膀,孙翔的头上有一对二哈的耳朵,身后有条尾巴。这一不寻常的现象让本就呆萌的小周同志更迷了。
“啊队长,是这样的,”江波涛身后的翅膀不自觉扇动一下,“我和二翔一早起来发现战队的人都不见了而且我们的身上都长出了很奇怪的东西,就好像变成了半兽人一般。”

没错江副队你的直觉没错你们就是变成了jsjvdjifisbcsjdkdkdv【被拖走】
咳咳让我们回归正题

“。。。。。。哦。”周泽楷依然发挥了话废的优势,看上去很冷静的只说了一个字。
另一边的羊习习不高兴了,他拿着一罐六个核桃【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呸呸呸划掉)】撸了一把江波涛翅膀上的羽毛:“我才不是二翔!副队你好歹也注意点啊喂!”
“咳咳。。”江波涛选择无视了孙翔的抗议,“我说队长,你真的没有注意到你自己身上的变化。。。吗?”

“嗯。。。。?”周泽楷晃了晃呆毛,旁边的孙翔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跑过去趴在周泽楷身上一口咬住他家队长的呆毛。
周泽楷一愣,尾巴晃得倒是十分欢快。一旁的江波涛默默转过身用翅膀裹住自己,队长你和二翔撒狗粮能不能顾及一下别人啊。。。。

#真是的感觉写了半天全是废话#
#我很绝望啊。。。。#

评论

热度(24)